全人發展量表

全人發展量表 (WPDI)是 免費 提供給所有新生!您只需要花1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及獲得一份個人報告!
把握機會於 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或之前 完成!

全人發展量表簡介

全人發展量表是一個為大學生而設的自我評估工具,以幫助學生了解在全人發展的狀況。

全人發展包括 15 個因素歸納為 6 個範疇 (如下圖),量表包含了 111 條問題。

學生根據 1 至 6 的指標 (1= 非常不同意,6=非常同意),表達個人的同意程度。

 

體能

健康生活
體能運動

知性

博學明思

靈性

藝術欣賞
道德誠信
心靈探求

專業

職前準備
領導才能

社群

公民責任
社區關懷
文化交流
家庭關係
朋輩關係

心理

情緒健康
自我欣賞

所有新生都會於2023年8月22日(二)起收到由 eWPDI system 寄出的電郵,邀請您參與 WPDI 的網上問卷。
Direction Arrows
步驟 01
您只需按下電郵內的連結便可以進入 WPDI 的主頁並設定個人密碼。
Direction Arrows
步驟 02
當您進入系統後,請按指示回答所有問題。
Direction Arrows
步驟 03
完成問卷後,您可於一分鐘內取得全人發展個人報告!
步驟 04

這份個人報告能成為剛進入大學的您的參考及指引,讓您了解自己的全人發展狀態及訂定未來在大學生活中的個人發展目標。
如對 WPDI 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948 6720 或發送電郵至 wpdi@ed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