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辭

各位同學:

歡迎加入香港教育大學(教大)這個大家庭!

踏入大學,標誌你們揭開人生的新一頁,即將在教大開展一個多姿多采、充實而滿足的學術之旅。除了以興奮及期盼的心情去探索各種可能,我鼓勵你們以開放的態度,積極參與各類活動,尤其要把握校園及香港以外地區的學習機會,藉此拓闊視野,增加識見。這些學習歷程難能可貴,一生受用。

透過不同階段的學習歷程及多元化的課外活動,我們致力培養學生的全人發展。此外,我們提供各種在校支援及服務,旨在促進同學的學習進程、社交能力、個人成長和專業發展。教大的學者和教職員亦會一直從中引路,協助你們發揮所長。未來,希望你們在教大擁抱多元、廣交朋友,以尋根究底的精神和永不放棄的熱情,探索未知。

新學年、新篇章 — 為了令你們更快融入校園,我們設計了這個專為新生而設的迎新網站,包含各類實用資訊及資源,由迎新活動、學術支援服務,以至大學生活指導計劃等。祝願你們有一個豐盛多采的校園生活!

期待與你們相見!

 

校長
李子建教授